顷夜凉歌

年尾剁手中。yys非酋。黑篮 琅琊榜 王凯。

【凯歌】[极短]我的

实在是累了,胡歌迷迷瞪瞪躺在床的一侧等着王璟洗漱完毕。

他揉着脸上面霜躺下时,胡歌已经半梦半醒,感觉到床的振动又挣扎着醒过来,咕哝着。

“有时候我也想,接个真人秀,动一下门道让你也来,也不用排通告赶时间来碰面,每个星期就去呆那么一两天,笑笑闹闹撕名牌也好,去野生动物园摸老虎也好,就算是收了所有的财物扔到乡下也是好的,只要能和你一起,怎么都是好的。”

“不对,不能去爸爸去哪儿”

“你去哪儿,都得是我的”

“也不行,躲着都有蛛丝马迹,要是天天跟拍着,包不住火”

王璟心中软了一片,摸着胡歌头发揉着组织着语言,一会想说只要你接了我就去,一会想说扔到乡下我也会照顾好你,一会想说我可以带你参加爸爸去哪,一会想说我们都是演员没必要怵这个跟拍的镜头,一会又觉得确实掩不住对胡歌的眼神,等他终于想好开口,转头一看,胡歌脸蹭着自己手心,已经睡熟了。

顿生许多怜爱,王璟关了床头灯俯身亲吻胡歌额头,只轻轻说了一声,

我是你一个人的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 )

© 顷夜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