顷夜凉歌

年尾剁手中。yys非酋。黑篮 琅琊榜 王凯。

[靖苏/诚台/凯歌]个人向近期看文链接汇总

起因是我家壮儿找不到文

看吧 虽然头顶草原 但我隔壁老王爱帮忙呀

纯粹个人向 只是划拉一下喜欢的 做个汇总


靖苏最近刷的少 求推文QAQ


经典的那些就不往上堆了…吧…  【反正催了也……不会更 大概  心痛


没什么顺序的 想到哪排到哪

连载长文


【诚台ABO】烽烟何日晴-袁滚滚【主页】  最近日更良心啊!阿诚哥分化那里帅炸~

【凯歌】琐碎-木末芙蓉花【主页】 太太旅游去了好像

【诚台】海中曲-东仔【tag归档】 好的没法用语言形容

【靖苏】借尸还魂-总有刁民想害朕【tag归档】 连载四十多章辣 甜且可爱 以及 太太车技甚好

【凯歌】借我-曲和【作者主页】 最近刚有长评~

【凯歌】没有如果-无欢【主页】 无欢太太我很想你orz

【凯歌衍生】《我的前男友不可能这么高冷!》【陈家明/陈亦度X袁浩】-谢子舒【主页】戳进去才发现是靖苏魂兮归来的作者太太orz

【靖苏AU】钢琴弦、提琴弓与指挥棒(交响乐团AU/fin)-是我心言关山横槊【tag归档】 这个AU很有意思 

【靖苏】今心成念-脑洞随天开【tag归档】 刚完结

【凯歌ABO】红豆-苍小绝【作者主页】 

【诚台】飘-阿穿用生命刷淘宝【第一章】

【靖苏】MendaciousMarriage 乌托邦玫瑰 (一)(Mr&Mrs Smith AU)【第一章】  只有一章不够看啊啊啊

【靖苏】血浓于水-松鼠太太【归档】 

【诚台】喜欢的大大是哥哥-薄荷太太【归档】【主页】太太脑洞真的大 写的真的好!

PS 歌凯有一篇【有情出演】【主页】 首页出来几次都是小甜饼很可爱哒 不过我没全看 不介意的GN可戳~

==================

单篇及短篇集合

【凯歌】戏-nrrrrr【戳】【主页】 这个太太似乎最近刚开始发文 但每一篇都吼吼看!

靖苏律政paro- 拔丝玻璃捻成星【作者主页】

暮星太太的各种【主页】  甜党老司机 

曼荼罗-阿穿用生命刷淘宝【戳】 【主页】 阿穿太太也是篇篇精品orz

和歌原太太【主页】 刀糖不定 车技一流

【凯歌】癔症-泰迪熊的卷毛马【戳】 想不到是中学生………啊…

与君歌太太【主页】 记得好事近吗~

句号太太【主页】 每一篇诚台都吼吼看!

【凯歌】恋爱困难-是狗不是人【戳】

【凯歌衍生】【陈亦度x袁浩】傻甜白诱捕计划-木月鹰茖_青珏【戳】

【诚台】蛰伏狩猎系列-墨汐【主页】

郗吉太太【主页】 凯歌的~

主衍生的入壳刀太太【主页】

【凯歌】春水【戳】

【诚台】吐真剂-逐北【戳】


暂时就这些!有好看的文的请甩给我评论!粮荒中!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387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顷夜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